关于开通泛研网的试用通知

发布日期:2022-03-09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图书馆

关于泛研网

泛研网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,“泛研”即泛在研究,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、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,提供情报数据库、情报分析系统、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内容宽泛丰富的服务。 目前拥有“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”、“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”、“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”、“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”、“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”、“科研工具集系统”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。

泛研网及泛研网的用户拥有鲜明的科学价值观和强烈的好奇心。泛研网倡导科学创新精神,通过传播科学,让泛研网的价值无所不在。

针对机构用户的需求,泛研网分为基础版、完整版、高级版。

基础版: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、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、企业科技需求库组成。

高级版:在基础版上增加全球文献服务系统、 奖项竞赛申报信息库、人才专家申报信息库、全球科研项目交互分析系统、人才专家数据库、科研项目定制检索系统。

完整版:在高级版上增加奖项竞赛数据库、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、数据导出服务系统、科研工具系统、智能检索及智能项目。

针对个人用户的需求,泛研网分为黄金版、铂金版、钻石版、至尊版。

黄金版: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、科研项目申报信息库、企业科技需求库组成。

铂金版:在黄金版上增加全球文献服务系统、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、科研项目定制检索系统、科研工具系统。

钻石版:在铂金版上增加全球科研项目交互分析系统、奖项竞赛申报信息库、奖项竞赛数据库、人才专家申报信息库、人才专家数据库。

至尊版:数据导出服务系统、数据定制导出服务、智能检索及智能项目。

凡涉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及之后的检索需要科研项目定制检索系统权限,并进行实名认证。


试用时间:截至2022年6月底

试用网址:http://www.funresearch.c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