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三:掌阅精选——阅读,不止这一天

发布日期:2022-04-06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图书馆

读书月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三:掌阅精选——阅读,不止这一天


【活动一】:30S!阅读看世界!——作品征集

1、投稿时间:4月11日—4月17日

2、作品内容:围绕“阅读,不止这一天”这一主题聊聊阅读对你的学习/工作/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和改变。

3、作品格式(2选1):

(1)视频:时长30秒以内;

(2)照片:带有阅读场景的精美照片(最多5张),并配一句不超过100字的文案;

(3)视频和照片均需横屏拍摄;视频或所有照片大小不超过20M。

4、投稿方式: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投稿(4月11日—4月17日开启投稿通道)

活动一.jpg


【活动二:“易做的题”答题竞赛

1、 答题时间:4月18日—4月22日

2、 答题内容:

(1)题库设置“职场的题”、“生活的题”、“学生的题”、“爱情的题”、“孩子的题”5套题,读者每次任选一套题进行作答;

(2)每套题10道题,题目内容均与文学作品相关;

(3)每个设备最多可有3次答题机会,每人每天最多领1次红包。

3、答题奖励:答题后可进行抽奖,有机会赢取1-5元不同金额的现金红包。

4、答题入口: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答题(4月18日—4月22日开启答题)

活动二.jpg


【活动三】:10天超级阅读挑战赛


1、阅读时间:4月20日—4月29日

2、阅读范围:淮南联合大学专属机构内“共读”处的电子书(共10本,阅读书城内其他电子书和听书不计入活动时长)。

3、评奖规则:

(1)活动期间累计阅读时长在300分钟及以上的读者,随机抽取100名获奖(在全部参与机构的读者中抽奖);

(2)设置自动翻页、AI朗读的不计入活动阅读时长。

4、 阅读奖励:

阅读之星100名,奖品价值50元电影票代金券1张。

5、参与方式:

(1)微信公众号→微服务大厅→掌阅精选→我的→绑定手机号→开启阅读。

(2)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淮南联合大学专属机构书城,点击右下角“我的”→绑定手机号,参加阅读。

活动三.png

(3)开启阅读之旅:4月20日起,在书城首页“共读”模块,点击【加入共读】,选择此处10本书中任意书籍阅读即可


78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