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2023年“万方数据杯”知识答题竞赛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03-30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图书馆

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文献信息资源的检索技能和检索技巧,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携手淮南联合大学图书馆,特推出知识答题竞赛,鼓励读者探索有趣的知识,赢取丰厚的奖品。

活动时间:4月10日-4月30日

活动对象:全校师生

活动流程:点击下方链接或扫码参与在线答题

https://www.101test.com/cand/index?paperId=YVHJ8J

万方答题.png

备注:本试卷共20道题,单选10题,多选6题,判断4题,满分100分,只有一次答题机会。答题时请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(仅作为领奖凭据,不对外公布)。题库范围:,涵盖万方产品、信息素养、文化知识、法律法规、安全教育、党政党史等相关题目。所有参与的学生可以通过“淮南联合大学图书馆”网站进入“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”,寻找部分答案。

一、 奖项设置:

根据答题的正确率、答题质量等进行综合筛选,分别评选出:一等奖一名、二等奖3名、三等5名、优胜奖20个。

具体奖品设置如下:

奖项

奖品

一等奖

充电宝

二等奖

小米台灯

三等奖

便携榨汁机

优胜奖

三合一充电器

二、获奖公布

最终的获奖名单,活动结束后在“淮南联合大学图书馆”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,主办方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,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,请获奖者保持手机信号畅通。

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,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,也不会有任何补偿:

(1)发布获奖通知10天后,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。

(2)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,如提供虚假信息等。

所有参与活动者,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,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