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百度文库高校版2023年在线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04-17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图书馆

一、活动背景:为联动图书馆组织的读书月活动,增进广大师生对百度文库高校版的了解,进一步提高师生使用的技巧和效率,我们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推文进行2023年在线知识竞赛活动,并设定奖励回馈广大师生对百度文库高校版的喜爱。

二、活动主题:智慧未来,因你而来。

三、主办方:百度教育

四、活动时间:2023年4月15日-2022年4月30日

五、活动形式:

1、参赛内容:本次竞赛采用的试题内容,涵盖百度文库(高校版)文档分类及功能使用等。

2、参赛方式: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发布活动通知。

3、访问平台:PC端进入eduai.baidu.com

六、活动规则及成绩判分规则

1、竞赛成绩统计

成绩统计时间为:2023年4月30日——2023年5月10日

2、答题规则

(1)本次竞赛所采用题型均为客观选择题,分单选和多选两种形式,其中单选7道,多选3道,每题10分,试卷满分100分。

(2)按照答对题目最多、答题时间最短排名, 若有答对题数相同时,则答题用时少者排名优先。

(3)每人有一次作答机会,请勿重复作答,影响成绩统计。

3、竞赛成绩判分

(1)答题系统自动判分。

(2)本次竞赛以参赛者的答题成绩、用时作为评奖依据。按照答题成绩高低、答题用时多少进行排名。

七、奖项设置(单校排名制)

特等奖:1名(移动电源)

一等奖:3名(胶囊晴雨伞)

二等奖:5名(托特包)

三等奖:8名(书签礼盒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