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学思践悟二十大,踔厉奋进新征程”有奖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日期:2023-04-17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图书馆


一、活动内容

以“学思践悟二十大,踔厉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, 以“五位一体”总体布局为内容核心,按照“经济建设、政治建设、文化建设、社会建设、生态文明建设”为主题方向,活动包含了经济、政治、文化、社会、生态五个足迹主题。

读者进入活动页面,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后,可依次在线上打卡总书记走过的“五大足迹”,每个足迹主题设10个场馆,通过“听、看、答”点亮该主题内场馆(需完整学习哦~),并且每位读者可根据打卡记录生成个人纪念海报。

足迹.png

二、活动主题

学思践悟二十大,踔厉奋进新征程。

三、组织机构

主办方:淮南联合大学图书馆

协办方:安徽书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四、活动时间

2023年5月4日——2023年6月30日。

五、活动对象

全校师生

六、评奖规则

1、在五大足迹主题中点亮的所有场馆数量可作累加,点亮场馆总数量越多的读者,排名越靠前;

2、点亮场馆总数量相同的读者,越早完成的排名越靠前。项安排

七、奖项设置

一等奖1名;二等奖3名;三等奖5名;优秀奖15人,颁发精美奖品和证书,颁奖时间另行通知。

八、参与方式

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

2.png